学籍科
首页 >> 学籍科 >> 正文
关于云南大学2020届普通本科毕业生电子照片及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毕业生图像拍摄是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拍摄的照片将粘贴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现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电子照片采集

    本次图像采集工作分为两个校区分别进行,呈贡校区各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于2019年11月12日(周二)在文汇楼1栋1405、文汇楼1栋1411、文汇楼1栋1414进行电子照片采集;校本部各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于2019年11月13日(周三)在南学楼202教室、南学楼206教室进行照片采集(具体安排见附件)。

   学生拍摄照片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要求各学院至少有一名教师带队,按照安排拍摄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侯拍室等候,每个专业指定一名负责人组织学生以专业为单位,按照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好队,到安排的教室门口进行电子照片采集,请不要插队或调顺序注意:请着正装,可化淡妆,不要穿汗衫,不要穿浅蓝色衣服,禁止喧哗,保持现场安静以免影响其他教室上课。

    二、费用

    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市场定价机制执行,费用为每人30元(其中网页制作维护工本费15元,文字信息采集、图像制作费15元),由图像采集单位摄影师统一收取。请各专业班委提前收齐,于本专业拍摄完毕时,按实际拍摄人数清点清楚后以支付宝转账形式直接交给摄影老师。

    三、图像信息核对

    学生在拍照后10-15日,及时登陆本地网站核对个人照片信息(网址是:http://220.165.9.19/photo)。在拍照30-35日后,学生本人必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通过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图像信息校对。

    四、其他

    毕业学生因特殊原因没能参加学校组织的图像采集,个人补拍时需到图像采集单位自行散拍。散拍时间:2020年4月30日之前,每周一到周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国家法定节日除外)。采集后的照片需到北京上网、认证、审核,整个周期为散拍之日起3个月左右时间。整个工作结束后按生所填的返回地址寄回。

   个人散拍地址为:昆明市建设路凤翥街291号未来新城1105室,电话:0871-65360281。

   本次图像采集只针对普通本科生,不包括留学生。

   

   特此通知

   附 件:《2020届普通本科毕业生电子照片采集时段安排表》                                                      

                                                                                 教  务  处

                                                                               2019年10月31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