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
首页 >> 实践教学科 >> 正文
关于公布云南大学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云南大学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经学生申报、学院组织答辩、评审推荐以及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复核、公示等流程,学校从1145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评选出247项向省教育厅推荐。

现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公布的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共24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04项,包括重点支持领域项目2项、一般项目(省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102项,创新训练项目89项、创业训练项目11项、创业实践项目4项;省级一般项目143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103项、创业训练项目38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切实加强大创项目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等过程管理工作,开放各类教学和科研实验室,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撑条件,加强安全教育,杜绝安全隐患,并做好大创项目创新实验开展的安全风险评估等。指导老师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督促学生开展研究,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学校将不定期抽检项目进展。项目组全体成员要通过实验、社会调查、创新创业训练等实践活动,认真推进项目,产出成果,并按时提交季度进展报告、中期检查材料、结题验收成果,提高项目完成质量。


附件:云南大学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2022121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