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科
首页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关于验收2019年秋季学期“非标准答案考试”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学校拟于近期对2019年季学期“非标准答案考试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课题负责人按照项目申请书和建设立项通知要求,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提交

(一)《云南大学“非标准答案考试”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一式5份,单位审核签章)。

(二)其他支撑材料:

1.经典“非标准答案考试”案例(期中、期末)各一份格式见附件2

2.其他反映该课程“非标准答案考试”的相关材料。

结题材料请于20201015日(星期)下午5:00前送交到明远楼205室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李萍老师OA系统账户)。

二、验收评审

本次验收工作,将采用材料会评的方式进行,验收评审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评审结果将向全校公示;其中评审结果为“不合格”者,项目负责人自2021年起,将连续两届不得申请学校课程建设项目发表与非标准答案考试相关的教研论文或案例,提交文稿及版权页或用稿通知、文件等,可直接认定为合格。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

                  2020929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