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科
首页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关于验收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经研究,学校拟于202010月对2018年校级教改研究立项项目、2017年部分校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课题负责人按照项目申请书和研究计划要求,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是2018年度获准立项的45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017年度部分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材料提交

1.《云南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及云南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附件(附件2,一式五份,单位审核签章)。

2.结题材料请于20201010日(星期)下午5:00前送交到明远楼205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李萍OA办公系统

三、验收评审

1、本次验收工作,将采用答辩评审和材料会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重点资助项目除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以外,须进行现场答辩;一般项目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参加会评即可(评审标准见附件3)。

2.重点资助项目的答辩的要求及时间、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3.本次所有项目评审结论将向全校公示;经专家评审后,评审结论为“不合格”者,项目负责人自2021年起,将连续两届不得申报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

2020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