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科
首页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加快建设符合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要求的本科“金课”,大力推广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深入推动我校本科“课堂革命”, 我校组织了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示范课程推荐遴选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遴选,决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17门课为我校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示范课程,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本次立项课程建设经费为 1 万元/门,主要用于教师为提升教学能力参加的相关培训支出。因疫情影响,无法拍摄代表性课堂教学片段,视频资料延后提供,拍摄安排另行通知。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关于开展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示范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并于6月20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