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试研究生
云南大学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学〔2006〕1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将2017年云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7年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具体工作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云南大学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

2、请各学院务必于9月14日中午12点以前,将2017年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本部请报于文津楼107,呈贡校区请报于明远楼205),并将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电子版通过netcase发送至教务处郑志姣。

3、9月14日下午各学院必须将推荐名单在易于监督的场合张榜公示和学院网站公示,学校教务处网站进行同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未经公示的,一律无效。

4、各学院务必于9月19日下午5点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免试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本部请报于文津楼107,呈贡校区请报于明远楼205),并将免试攻读研究生正式推荐名单电子版通过netcase发送至教务处郑志姣。名单上报后继续公示至公示期满。

5、推免生办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东陆校区:文津楼B区107室,9月14日至10月底全天(周末及节假日除外)办理相关事宜,办公电话:65033819。

呈贡校区:明远楼205室,9月14日至10月底全天(周末及节假日除外)办理相关事宜,办公电话:65939873。

推免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在规定时间内选择任一办理点办理。

附件:《云南大学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

云南大学教务处

2016年9月12日

教学厅〔2016〕8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docx(大小:24KB)

云南大学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终).doc(大小:42KB)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