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
首页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编辑:教务科 浏览次数:
各开课单位、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 2022 年暑假放假和相关工作安排的通 知》, 现将 2022 年秋季学期开学及补、缓考相关安排通知 如下:
一、开学安排
    教师和行政人员于 8 月 22 日收假上班;呈贡校区学生 8 月 27、28 日返校,8 月 29 日开始上课;东陆校区学生 8 月 29 日到 9 月 16 日进行线上教学(线上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9 月 17、18 日返校,9 月 19 日开始线下教学。
二、补缓考安排
    (一)补、缓考安排
    1.呈贡校区本科生于 8 月 26 日至 28 日进行 2022 年春季 学期补、缓考,涉及的学生 8 月 25 日返校,任课教师需在 9 月 4 日前完成补、缓考成绩录入。
    2.东陆校区本科生于 9 月 19 至 25 日进行 2022 年春季学 期补、缓考,任课教师需在 9 月 30 日前完成补、缓考成绩录 入。
    3.东陆校区需要参加推荐免试研究生选拔且有补、缓考 的学生,应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返校申,经学院同意后于 8 月 25 日返校,8 月 26 日至 28 日进行 2022 年春季学期补、 缓考。该部分学生若有思政课、公共英语课的补缓考,需统 一参加呈贡校区思政课、公共英语课的补缓考。
    4.公共必修课补、缓考由本科生院和开课学院负责安 排,补、缓考时间及考试场地详见附件一《公共必修课补缓 考时间、教室安排表》,请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
    5.专业课由各开课单位自行组织完成,由本科生院安排 给呈贡校区每个学院 2 间教室使用(见附件二),学院安排 时间应避免与学生其他考试或上课时间冲突,并及时通知到 学生。东陆校区专业课补、缓考教室由学院自行在教务系统 中申请。
    (二)根据《云南大学深化学分制改革方案》等文件规 定,从 2020 级学生开始(含修读 2020 级及以后年级课程的 学生),不再组织补考。
    (三)凡 2022 年春季学期未选课、未参加期末考试(包 括取消考试资格)的同学不得参加补考。
本科生院   
2022 7 8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