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云南赛区比赛于9月8日在我校呈贡校区拉开序幕,全省2500余名中学生齐聚云南大学参加比赛。这些同学均是来自云南省内各重点中学的优秀学生,为使参赛的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对学校有所了解,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安排了一系列活动。

44983


在学生参赛期间,学校带领中学带队教师们参观了校园,并开展了招生宣传专题讲座。竞赛结束后,又安排志愿者带领有兴趣的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实验室以及实习基地等,还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场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3646

 乘坐电瓶车游览校园


137F4

参观泽湖

 

14569

10372

参观新闻学院演播室

 

1493A

A7AE

参观云南大学图书馆


 

1B756

134D8

参观软件学院甲骨文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10C1C

9DDC

参观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室

 

E87F

1A1E6

招生宣传专题讲座


13627

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由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姚建文教授主讲,会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参赛师生的欢迎,很多参赛同学表示有机会还想再来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