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云南大学湖南本科招生组参加2017年西部双一流高校—湖南高中校长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 编辑:zhuxian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本科招生组参加2017年西部双一流高校—湖南高中校长论坛暨长沙一中校园开放日活动

推进西部双一流高校与湖南重点高中的有效衔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西部14所双一流高校承办、长沙一中协办的“2017年西部双一流高校—湖南高中校长论坛暨长沙一中校园开放日活动”于2017年12月14日至15日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和云南大学等西部共14所高校的招生工作负责人,长沙市一中、长沙市雅礼中学、衡阳市一中、邵阳市第一中学等54所湖南重点高中的校长或教务主任参加了此次论坛。

云南大学作为论坛承办单位之一,我校湖南本科招生组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普园媛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和长沙一中校园开放日活动。

在论坛期间,普园媛教授向参会各高校代表、各高中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在长沙一中校园开放日活动中,普园媛教授向到达现场的学生及家长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往年湖南招生情况,并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

活动结束后,普园媛教授代表学校与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这是我校在湖南省签约的第一批优质生源基地高中之一,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我校在湖南建立更多的优质生源基地和提高我校在湖南的生源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论坛和活动,构建起我校与湖南省内重点高中有效衔接与沟通的桥梁,对我校招生宣传、生源质量提升起到很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